瓷角
24-02-14 02:20

。。。画不出来
沃兹基硕德曾记说过,线稿,就是最高级的色彩。。。
上不了一点色(二分也画的和💩一样呢[太开心])
没踩到2:14,可恶
但是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是寡王,但是我的小情侣不可以寡,慢慢搓了套衣服,虽然很明显还没搓完。。。但是应该可能或许会画完的。。。吧?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