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我在xxx
24-02-14 20:1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兔子]仙语这个面膜真的写过很多很多次啦,也经常在自己的功课里也偷偷夸,可以说它是近几年的发酵这个品类面膜里佼佼者了。也是我极少数认可价格小贵【贵在技术、含量、效果配方】,但有一点预算的话还是非常值得用一下的面膜。

发酵市场的水很深,因为它属于消费者无法具象化了解的东西,里面微量成分特别多,很难说是某一个单一成分,它呈现在成分表里就只有一个成分,具体这个成分怎么样,只能全靠厂商的良心。

市面上大部分的这种发酵面膜,要么是本身就没有严格按照标准的某一种宿主发酵过程,最多就给你丢点酵母进去只能发酵出一些基础的有机酸出来;要么就是成本限制用大量滤液来打擦边球,真正蕴含的发酵活性物有多少就只能听天由命了(所以那些四五块钱一片的发酵面膜基本跟普通的基础面膜没啥区别)

而仙语它家面膜合作的是几十年积累发酵经验的大厂,并且花了7年时间测试了上百种发酵样品,最终选择了综合真正稳定且品质高的三种,做出了三款面膜。并且每一款面膜里的发酵宿主都只采用一种植物来发酵,这样的发酵物最终呈现出来才是最精准且高效的【尤其那种原料里包含很多种宿主植物虽然看上去很包罗万象,但实际可能就只起到一个造型上的作用[NO]】

这次过年回家我带了它家大米的这款,它除了有机酸/乳酸/多酚之类的物质【有效的更新皮肤,疏通毛孔】,还具有非常丰富的多肽,用完皮肤会还很弹很有光泽,并且它家去年还专门拿这款做了人体测试,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就是长期改善效果里弹性+紧致度和真皮密度最为明显,能肉眼的肤质慢慢变得更健康。
面膜扒在脸上10分钟被皮肤吃透,滑而不黏,肤色也匀净,无痛磨皮,揭下后皮肤是羊脂玉一样的柔软触感,恰到好处的踩在油/痘/糙皮所有痛点上~[awsl]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