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Ray
24-02-14 22:5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大晚上登了一回岛,哈哈。

从早上18℃过来接受青岛海风的暴打,机场到市区就花了俩小时。
过来也没干啥就看着天黑了,吃个饭跟朋友俩人照着南方的份量点了三道菜,吃是真好吃,结果筷子都没夹几下就撑得走不动道了[跪了]

吃完寻思溜溜弯,乌漆嘛黑跑到小海岛去看海,风景挺不错的就是吹得脸都冻僵了..一路上也没看见几个人。
出来又打算去附近夜市逛逛,才发现全市的游客都聚集在这了,一整条小吃街都堵得水泄不通。

这次的住处有暖气,第一次在冬天里感受到不用开空调的桑拿房,太厉害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