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什么套路啊,我昨天陪朋友去武汉天地的星巴克取餐,然后想起来有张半价券,点开一看还2天过期,我想着下次不知道啥时候来星巴克了就用掉算了,想喝的白巧克力摩卡也没有,我说那就香草拿铁吧,然后关键的点就来了,服务员问我要做浓一点还是淡一点,那我肯定顺着就说那做浓点,一结账用了半价券还35块,我还以为是券没扫上,结果她告诉我这什么什么高级咖啡豆做的手冲拿铁,意思她也不说清楚就给我点了杯70的咖啡,这辈子没喝过这么贵的拿铁,有点小不爽,刚刚收到邮件直接全部差评[苦涩]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