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力molly
24-02-15 13:06 微博认证:旅行玩家 微博VLOG博主

第一次带孩子回家过年🧨

带元子去了我出生长大的小区
我的小学
我失恋哭过的草皮


长辈对我带孩子的观念觉得很新奇

不给手机不给电视不喂饭
孩子耍脾气的时候先安抚情绪
不糊弄小孩

我更希望发展小朋友的自主性



回家和爸妈住的这一周观察到

父母的爱是帮我把所有事都做完

每天都是过年大餐
吃到年初三我已经吃不动了

不是不好吃
是太好吃太丰盛消化不了



在长辈眼中我可能无法得到期待中
平等的交流

他们看着我长大
但心中依旧觉得我是个孩子

见面要亲脸
把口红印浓烈得印在脸上

这是我回家的礼物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