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土豆花
24-02-15 16:19

来上春山咯(x
贵阳不仅是土豆教生圣城、折耳根天堂,也是我去过的最破烂的省会城市,西安都比这强。
物价低什么都很便宜,广州全季的价格能住希尔顿。地铁只有三条,不必住地铁站附近。
最大的槽点在几乎没有斑马线,去哪都要穿越无穷无尽的地下通道,比重庆还爬坡上坎。
最值得吃的是铁签烧烤,洋芋粑、烙锅、板筋饭、各种炒饭、油炸洋芋片也很有特色。
酸汤牛肉火锅很一般,论火锅不如重庆火锅的锅底香,论牛肉不如潮汕火锅的肉质好。
饮料推荐去茶山,抹茶产地所以抹茶系列都非常浓郁。
想吃的基本都吃上了,还差糍粑辣椒辣子鸡走了几家都关门,有缘再见吧!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