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在海口吃了广东早茶 逛了一下当地菜市场 蔬菜水果超级便宜 干净又好吃 卖猪肉牛肉的小摊跟北方一点也不一样 买了老盐菠萝水 真是奇妙的饮料
中午开车一个半小时来到海花岛 就俩字 魔幻 好像是东北人为了占领海南而建的岛屿一样 处处都是东北文化入侵 路边三轮车是东北老头卖的辽宁蟹田香米 发传单的人 开小电车出租的人等等都说着东北话 更不用说路边的饭店了 全是东北菜馆 坐摆渡车去一号岛又好像来到了未来城市 找不到路的时候偶遇了一个大叔热情指路 给我领到地方之后 他说他是尔滨人就是热情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