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张旺旺
24-02-16 03:10

取钉之后害怕二次骨折,医生叮嘱千万要小心,一直没敢做康复训练。之前在省人民医院,医生说取了钉也不会有太大改善,所以我内心一直很忐忑。深夜睡不着,自己尝试着掰手,发现角度比之前好些了,左手居然可以碰到全脸了,激动得想要流泪😭
不要再逃避了吧,虽然不上班很爽,但也要支棱起来了,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好好工作。从明天开始恢复做康复训练,不想再第三次手术了。咬紧牙关,再痛也要坚持,加油加油加油!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