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從四国带回来的喔咪呀给。
看起来很像切片的瑞士捲。
但是吃起来就是很日式的点心。
中间的夾馅是很绵密的豆沙口感。
也有点像羊羹。
堂妹买的是柚子跟伊予柑口味。
味道很香又不会太甜。
真的好特別。
查了之后才发现是百年老店。
难怪不会雷。
以后去日本可以找找看。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