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割瘤子前我们咨询过医生。去医院给医生看过。当时医生说手术当天的费用大概是一千多。于是我预留了两千。
我也咨询过其他医院。另一家医院说手术费用是一千五,还要住院至少三天。
那我得多想她啊。
最后我们还是约了第一次接诊的医生做手术。因为医生说没有特别情况不需要住院的。医院晚上也没有人,在家里猫猫比较放松更利于恢复。
手术当天注射长效抗生素也不用每天吃药。当天只支付了1085元。再没有其他费用了。
原来医生说的一千多是多八十五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