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被连环追尾,我们是第一辆车,后面两辆撞的巨狠,我们还好,后车估计是第一次发生事故不知道怎么处理,本着无人员伤亡车子损坏轻微就留证据撤离的原则,我们教给他们怎么报警,嘱咐交警来了联系我们报保险后,留好了电话,我们就提前撤离,期间还在服务区停了半小时等电话。
我们的保险杠和后备箱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看后车拖家带口人也老实,我们商量了,保险杠能修就不换,帮人家省点钱。我们看没来电话着急赶路就走了,期间一直询问主要肇事车主情况,对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在几小时后我们等不来信息,问了一句处理完了吗,对面甩出来一张图让我们自己看,认定书上显示我们车子因为损失小,自动放弃赔偿。我妈妈打去电话问为什么处理期间不给我们打电话,对方一口咬定是交警同志这样说的,并且拒不提供交警电话,说自己也不知道。然后我们自己想办法跟交警取得了联系,交警给的答复是:他们在出事故的地方等了两个小时,两辆车都说没有我们的电话和联系方式,并且一口咬定我们已经放弃赔偿。交警再三确定后下了责任认定书。交警说他们在远处嘀咕了一个多小时,这期间他们不愿意给我们打一个电话。
我们电话打过去后他们依然推卸责任说是自己不知道,自己误会了。于是我们加了交警微信提供证据,叙述了完整经过后,交警拉群说事故认定书无效,重新开,现在我们打算联系4s店该换的换该修的修,4s店的评估换保险杠就要7000,哈,只能说耍心眼的报应来的实在是太快,按流程赔吧~[爱你]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