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d互助#
虐虐您好!我想向大家寻求反抗学术不端的建议。
事情是这样,我硕士期间独立帮导师做了个研究报告(无劳务报酬),并主动跟导师提出想在大主题下写一篇英文论文投稿,导师允许但未予以指导。于是从选题到数据到撰写由我独立完成,找了另一位教授提了一些修改建议,后续导师报销了润色费。署名方面,导师让挂名两个人拿二三作和通讯,这两人毫无贡献,挂名他们属于学术不端。
我是否应该跟导师沟通此事?怎么表达比较好?可以接受署名加上导师和指导过文章的教授,但是挂这两个连文章都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人深感是对学术诚信的玷污。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