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开电动爹回家的人后悔了#
咱们就是说省内跑跑电车还是ok的吧,而且随着现在很多品牌的续航都有所提升,续航焦虑也不会想以前那个强烈[晕]
怕的就是,服务区的充电枪坏了没人修或者是比较极端的天气[晕]导致续航不耐用,其他的我感觉都不错[思考]而且现在农村也都会有设有充电枪,也不用担心说回到老家后没地方充电🪫
发布于 广东
#第一批开电动爹回家的人后悔了#
咱们就是说省内跑跑电车还是ok的吧,而且随着现在很多品牌的续航都有所提升,续航焦虑也不会想以前那个强烈[晕]
怕的就是,服务区的充电枪坏了没人修或者是比较极端的天气[晕]导致续航不耐用,其他的我感觉都不错[思考]而且现在农村也都会有设有充电枪,也不用担心说回到老家后没地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