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二年来普陀山祈福
和我妈还有几个阿姨一起
初六人依旧人从众
第一天狂风 幸亏只有偶尔的细雨
但也冻的瑟瑟发抖
领略了冬天海边的威力
普济寺还是那个普济寺
狂风细雨中
香火旺的连弯腰都没空间
南海观音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希望大家都能无烦恼、安康顺遂、心想事成
第二天天气非常好
去年没来得及去的地方都去了
法雨寺很有皇家的味道
善财洞一大早就打排长队
梵音洞一面靠山一面海浪拍着礁石
有缘之人可以在山洞中看到观音大士显现
下山之路
遇到了两只猫咪可可爱爱
一切都很好
来了就好 好了就来 越好越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