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运来云吞面
回大广东了真好!为了小姐姐再快乐一会儿我特意住到珠江新城,她佛山待够了,为了她开心住了W五颜六色好喜欢……才发现咦,W停业整顿过,果然是五颜六色。
她在福建回广州路上,我提早到,一个人去吃了昇运来云吞面,种草很久了,吃着发现竟然是老朋友余生的店,早知道不告诉他了,不收钱还让我随意拼云吞,拼枸杞叶猪面肉和猪腰。
确实好吃,由于吃了拼的,所以每个味道都知道,黑虎虾的最最好吃。(黑虎虾云吞38/6个),猪面肉比猪腰好吃,小菜都很有味道,并且精细。
干干净净吃顿饭真好啊!还是大广东好吃啊!
这家云吞面用料好,很新鲜,缺点就是贵!我一个人吃了160块,给他批评过了,下一家新店装修再好点,才配得上出品。 http://t.cn/A6Jae0ZI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