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雪皇后
24-02-18 23:54

一生要强的小飞侠哈哈哈,放在别圈一条平平无奇的虐粉小围脖首页也能为该不该发而明争暗辩你来我往几十个回合。
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吧。

其实,我的想法,转发后其实说的很清楚了。
就是,无可无不可,默认一些东西是可以存在的,处于这个圈子里,当一条微博的功能性在我眼里大于观点的偏差时,我愿意加入这个规则里。
毕竟教人懂得心疼,总比日复一日的麻木好。

20年支撑自己走过来的,很大一部分的内因是坚信他强大,坚信他不会被打倒,不会被绊住,甚至偏激时,告诉自己一些人和事多半在他心头都是一笑而过的小丑,影响再有,也不会多。
当时就和虾友抒发过,其实这样的想法和揣测,我很明白更多是出于自救,如果不坚定,如果不相信,如果永远惴惴不安,那种日子真的很难熬过去。
但是虾友当时的反应让我振聋发聩,也说过,对方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原话都忘了,大意也就是,把他想得那么强大,也是一种残忍。(振聋发聩的程度是我一直记着,而且曾经应该也提过)

一直记着,所以时刻警醒自己。
保持相信,但也保持疼痛的能力。
我不想轻易再揣测他,但他如此耀眼,只是站在那里,无数人心向往之,人很难对抗天性,难免总会对他的想法和态度有各种各样的向往的角度。
只是无论如何,首先我会记得,揣测再多,都是,我自认为,或者,我愿意这么想。
而非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他永远有最大的自由,就在我仰望的地方。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