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家附近我觉得还行的一家美甲店今天复工了 却被告知24号才恢复原价 现在每款还是要和年前一样加40块 因为我马上要发快递这次只准备做个简单的本甲款式 加40感觉太不划算了
甲片已经裂了两个 实在等不到24号
我就开始搜别家 问了几家都没复工 终于找到一家 我二话不说出门扫了个小电动就冲去了
做得马马虎虎就罢了 把我手剪破了一个小口[苦涩]
最关键的是!做完我团券的时候发现这家价格比那家贵30 卸甲贵20 一来二去我反而多花10块[摊手][摊手][摊手]
果然我的人生就属于是扣扣搜搜的多花了很多钱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