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
24-02-19 18:0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一个北京人虽然不爱喝豆汁,但是我爱喝面茶啊,不过跟没喝过的朋友科普一下,面茶是要撒芝麻盐的(饭店的都有备),因为我观察很多次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外地朋友不会喝,饭店也不告诉人家,他们有什么都不放的,什么都乱放的,还有要撒糖的,当然了,得到的评价就是什么玩意啊,不好喝!让本来就贫瘠的北京美食雪上加霜…..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