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汤品(K11店)
吃余师傅的菜已有四个年头有余,几乎每次我出国,不是走之前最后一顿,就是回国第一顿,都是他的菜(我经常从广州香港飞出去,刚好顺道),吃喝这件事真的是哪儿也不如国内,我称为回来补补。
K11是新店,预约制,没几个台,猎德那间大众些,太多人找余师傅定制,就是你想吃什么广府菜,只要提前说,都可以做,如果人多我会选择吃鲜活海鲜,他料理海鲜极其到位,人少就来几个家常菜,今天两大两小,这一桌子,除了炒面也吃完了(其中一个娃还在喝奶,实际三位)
特意让他做了甜梅菜肉饼,来半只靓鸡,蒜头肉炒迟菜心,当然这里是贵的,这样一桌人均700左右。
看怎么消费吧,我会常去的理由有几,1本来就吃不多,要求精细用料好,2娃儿们很烦环境好吃的舒服,陪了两个小姐姐帮忙带娃。3干净!干净很重要。并且我希望集中一桌道道好吃,不要去这家吃个鸡,那家吃个鱼,时间不多的话让他做集合就好了。可以个性化做拼盘,每样一点点,一只虾也行。
大海鲜上来的话,人均1200-1500吧,北上这个人均可吃不到啥,但这里可以吃到天花板。
他这里是真的订不到,广州的妹妹说,就是订不到,打过几次电话就没台,还让她坐老店露台,广东的朋友吃过都夸好,一听价格都吓到[偷笑][偷笑][偷笑]
过几天我妹从欧洲回国买家具,做好了老广之旅,这一桌肯定要给她吃上,也会是她旅行最贵的一餐,还能舒舒服服喝个酒 http://t.cn/RmySffH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