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费数据,喜欢就用,付费数据明码标价觉得不合理可以不买,且剑网三的数据对比其他游戏算是很便宜了,非要和盗卖店比那我们确实比不过,盗卖店盗卖免费数据的时候咋不见某些正义人士为我们发声了?支持二传和盗卖的人有没有想过没有正版何来二传和盗卖?
当然,不喜欢我本人的可以选择不用我任何数据,而不是选择一边用一边骂。我从六周年的时候一直捏到现在,这么多年的累积才有那么多人的认可,你觉得是动动鼠标几分钟上千块的事你怎么没试着做?
不能理解一切打着正义名号散播网盘的人,喜欢发电可以自己搞原创发别用其他人的劳动成果装菩萨。
以及不是我非要下场,我也不认识椰子,是有些人先扯到我们无关人士的吧?
怎么我们有共同爱好能玩到一起很奇怪吗这就叫抱团吗?不也有人为了几个“不值钱的数据”满贴吧认亲友吗?谁更🗡️?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