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这样这有监控
24-02-20 00:54

要离开家了,好难过
在学校的时候不想回家,觉得湖南好冷,刚回来确实也是很冷,非常不喜欢,每天只能在家烤火玩手机,啥也做不了,一点也不喜欢在家。
过年了,亲戚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说说笑笑,一起打牌,就算输了钱,也是很开心的其实。
快要离开了,下次回来,大家聚在一起估计也要是过年的时候了,我真的是家宝男[泪]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