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psd
24-02-21 21:04

有些话憋不住了今天骂个痛快。
【无差别扫射所有人请慎入】

我真的不知道某些傻【哔--】你们嗑cp搞同人的意义在哪里。

谁tm不是从新人过来的,老子刚入坑的时候人都认不全,无差别看cp和cb混剪认人,结果发现有些坑就是有饭不好好吃非得在评论里拉屎,臭不可闻的圈子饭还做的稀巴烂谁要嗑你家。

搞二次元的时候扯头花归扯头花,好歹还有个用饭打架的优点,你们倒好,饭不会做靠抄,梗不会想靠偷,有饭不吃有家不建设就靠到处发洗脑包壮大你那三无社区。

自己家发糖也不好好吃,非得拉踩一脚别人才能显得你饭是饭不踩它就变屎吗?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们倒是没什么人天天还化身ky精阴暗爬行。嗑cp就嗑cp还演起大婆捉小三戏码,年纪轻轻的小孩一个个脑子里都能倒出腐臭尸油了,简直是武大郎喝药续杯你不知死活。

老娘赤道圈北极圈温带圈全都搞过,搞同人这事不就主打一个合我心意用爱发电,粮多就躺着等饭吃粮少就撸起袖子加油干,结果好家伙原来有些人你就把你cp当块招牌,比起爱他们我看你恨对家更深,天天骂美帝以冷圈小众为荣优越感爆棚,转头就发起你家环大陆美帝日本美帝的洗脑包精分的速度堪比3x108m/s。

加油,继续蒙起自己的眼睛别看世界,你们都有光明灿烂发烂发臭的未来。

某些“同担”,这话一样送给你。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