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兜子被小咸的快乐打败
24-02-21 23:11

#吃一兜子饭# 冰岛篇D1-3

-tonic是不好喝的气泡水
-小面包有点艮啾啾又有点软 蘸蒜香打发salted butter好好吃
-很完整的烤生菜 但是羊肉基本不调味儿 膻味儿也很淡
-海鲜面好呲 酱不糊嘴
-忘记是什么鱼了 挺嫩的 下面是南瓜酱 还可以(ling fish
-冰岛羊汤很鲜甜 有无冰岛人来徐州过伏羊节给点震撼[来]
-绿油油的那个调味真的很怪 色香味都像女巫的毒药 海鲜汤再creamy都有股急支糖浆味儿 难以下咽(翻了菜单好像是dill oil 小茴香啊…合理了

-这家brunch看起来就很好吃 贝果和那个巧克力奶油坨坨好有食欲
-羊肉三明治一点都不违和 绿色的酱也很清新 配点微微甜辣的辣椒圈
-软华夫不可能不好吃…果酱奶油配的刚刚好
-北非蛋和溏心煎蛋有什么区别 浓番茄蘸酱是欧洲经典没有番茄味儿的味道 beef烤肠调味有点重 欧包切片微微酸 黄油是抹在石头上的 可爱(๑>ڡ<)☆

-早上热了吐司烤肠和煎蛋 在游客中心的微波炉随机香晕两个中国人
-导游请的冰淇淋 奶味儿非常足 好呲好呲 黑色是甘草味儿 有种淡淡的急支糖浆+5%薄荷味儿 但是不难吃 (是不是所有怪怪的味道在我这里都是急支糖浆味儿👉🏻👈🏻
-虾仁很大很嫩 下面是麦仁 清淡好吃
-海鲜面海鲜挺多的 但是酱咸糊嘴
-arctic char表皮脆脆的 有点甜口 好吃的~烤小番茄也好吃
-什么鱼来着…嗷wolffish 也很嫩 他们真的很爱把葡萄当小番茄用 关键我还接受的很丝滑…

吃鱼爱好者狂喜😋😋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