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鱼-
24-02-23 17:41

春天来了,345月是我在成都最喜欢的季节
虽然这里冬天很冷很难熬,在秋末到冬尾期间,寒冷的气候、那总是睡不暖和的小床,雾蒙蒙的天,加之各种事件发生,我经常是郁郁寡欢,像蛰伏的小动物,让某些感官也一起冬眠。
但也正因如此,在成都,我对于春天来的感受也是最深刻的。
从某一天突然开始,天气开始持续变暖,吹出一阵阵和煦的风,打开寝室窗瞧见楼下的小树突然冒出绿芽然后一夜之间变得绿油油,心情不知道有多愉悦。
除了寝室窗口透出的那抹绿色,印象深刻的还有持续记录了两年学校樱桃树从长绿叶开花到结果的变化。每天都要经过的小路,从冬天的了无生机,到春天小花的奋力绽放,让你忍不住抬起头,望见花朵和蓝色的天空互相映衬,身心彻底从疲惫中解脱。就算走这条路是为了去自习室苦苦地写论文、干活,但是却因此充满期待~
不同的时间,可能也就一两天两三天,外边的景色又有不同,让你总是会想出去看看,去植物园也好、去某个湖边也好,甚至只是随便找条小巷子钻进去溜达。
如果能出太阳那更是非常幸福时刻,满街都是从寒冬醒来的植物们、活力充沛的小动物们,庸碌的人们也忍不住变得有活力起来。
看见从绿色的树叶中透出一缕缕阳光,这时不怕任何一点晒了,就要狠狠地自在地在阳光下打滚。
嘿,快给我把这一年的难熬晒跑吧!赐予我无限的积极能量!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