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是条大黄狗
24-02-23 22:1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刚刚看完玲姐新电影
路过小米的店铺,看了下xiaomi 14 ultra
我问了下店员小哥:这个屏幕看着不错唉

小哥看了看我手里的遥遥领先,很瞧不上的说:那肯定,我们这是华星光电的屏幕,是三星旗下的技术(我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啊,不太懂) 华为的屏幕很垃圾的,旗舰机里用1080p割韭菜的也就华为一个

这话说的[允悲] 我看了下参数,好像mate60 pro的ppi和小米差不多啊,没有那么差吧,虽然观感上是小米更好

手机的性能,屏幕,拍照,肯定是14 ultra更好,这个我相信华为用户也不会不承认的,不过这个手机我用着也还是挺顺手的。希望国产厂商都能越来越好吧~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