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的大润发土豆面包!!!
只不过人家都出2了[二哈]
整体有点干,味道还算是清爽的,往好处想那就是减脂面包,少油[允悲]相比而言大润发的甜橙菜籽蛋糕更有性价比,更好吃!
发布于 江苏
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的大润发土豆面包!!!
只不过人家都出2了[二哈]
整体有点干,味道还算是清爽的,往好处想那就是减脂面包,少油[允悲]相比而言大润发的甜橙菜籽蛋糕更有性价比,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