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Plog:
早上在家做了三明治🥪
出门穿了新衣新鞋背了新包🎒
中午去吃了福州宾馆 吃到了两年前去福州吃的美味肉燕😋
下午去了东京Glitch咖啡馆在梧桐咖啡的快闪店(在东京那两天去了Glitch但人太多没喝到,结果回北京就刷到他们在北京开快闪!太幸运了吧!)
晚上煮了柿子汤圆
大家元宵快乐!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