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写一条回复一下问委托的各位~
我知道大家很喜欢我的画风以及黑曜石,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但是我是真的不能再接啦,我不是全职画师,马上毕业了还有一堆事没做,接了也是没时间画的。再加上我的画风是那种伪厚涂,画一张的时间会很久,如果遇到动态壁纸,工期就更长了。目前就连插队稿都满了,画完插队稿后还得再画几张普通队伍的,不然普通队永远进行不下去,然后再开小部分插队稿,但这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感谢大家的喜欢,也希望大家能理解😓
发布于 江苏
统一写一条回复一下问委托的各位~
我知道大家很喜欢我的画风以及黑曜石,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但是我是真的不能再接啦,我不是全职画师,马上毕业了还有一堆事没做,接了也是没时间画的。再加上我的画风是那种伪厚涂,画一张的时间会很久,如果遇到动态壁纸,工期就更长了。目前就连插队稿都满了,画完插队稿后还得再画几张普通队伍的,不然普通队永远进行不下去,然后再开小部分插队稿,但这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感谢大家的喜欢,也希望大家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