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对菜品接受程度很高的了,但是这个。。百香果熬的水煮鱼。。。我真的接受无能啊[允悲][允悲][允悲]凉米线居然还是甜的[悲伤][悲伤]这边好喜欢吃甜的喔 http://t.cn/RJha4rb
发布于 云南
我算是对菜品接受程度很高的了,但是这个。。百香果熬的水煮鱼。。。我真的接受无能啊[允悲][允悲][允悲]凉米线居然还是甜的[悲伤][悲伤]这边好喜欢吃甜的喔 http://t.cn/RJha4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