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水平排不到亚洲二流#
说自己不是亚洲二流其实就是没自信的表现,让大家都降低预期,哪怕现在不是亚洲二流了,但你们自己也要有信心,连信心都没有,怎么能把比赛踢好?喊喊口号也行啊,总比现在低头强。
我们一起努力,通过5年、10年脚踏实地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相信用不了太久,中国足球的水平就能提升到三流水平!
#武磊说国足水平已不足亚洲二流#
发布于 山东
#国足水平排不到亚洲二流#
说自己不是亚洲二流其实就是没自信的表现,让大家都降低预期,哪怕现在不是亚洲二流了,但你们自己也要有信心,连信心都没有,怎么能把比赛踢好?喊喊口号也行啊,总比现在低头强。
我们一起努力,通过5年、10年脚踏实地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相信用不了太久,中国足球的水平就能提升到三流水平!
#武磊说国足水平已不足亚洲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