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体验丰田埃尔法、空气弹簧版奔驰V260和MEGA,但特别特别苦恼的是我自己的亲身体验没法和各位远在不同城市的网友感受到。想来想去想到一个办法:
不用降噪设备,就直接用手机录,想还原现场的噪音感受。
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整个视频的声音响度是一样的,没有特意调过原声直出,而且一定可以复现。如果有人说你是不是在别的车上把响度调大来凸显噪音,这个确实没有,可以验证。
即兴录的,没怎么准备,大家感受一下原声。
另外再次强调放水瓶就是一个小参考,不是严谨的试验。 http://t.cn/A6YjqgRg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