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早餐:🥣
50ml牛奶 1个鸡蛋 1小勺白糖 搅拌均匀
把吐司浸进去 正反面涂抹均匀
空气炸锅垫上锡纸 底部薄薄抹一层黄油
170度10分钟 出来翻面再170度6分钟 出锅
再挤一丢丢炼奶或者蜂蜜 一吃一个不吱声[阴险]
已经做了好几次了 外焦里嫩的
和港式茶餐厅里的区别不大 味道真的很不错!
我自己做下来总结有两个注意的点:
1⃣️吐司不要放蛋液里浸泡太久 两面抹匀就行
不然烤完中间还是软抛抛的口感可能还会腥
2⃣️锡纸上一定要涂黄油或者喷点油
不然烤出来的吐司会粘在锡纸上抠不下来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