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在这条路上被拉去过浦东
上海这条隧道真的设计的非常不合理,缺少足够的标识
网约车平台应该统计一下这条路的投诉率和绕道率
数据一定会很夸张的
给交管部门提一下意见
让他们想想办法啊
发布于 上海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在这条路上被拉去过浦东
上海这条隧道真的设计的非常不合理,缺少足够的标识
网约车平台应该统计一下这条路的投诉率和绕道率
数据一定会很夸张的
给交管部门提一下意见
让他们想想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