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小菜好久没做了,难得动手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三样食材(解冻小鱼干(干的也行)、茗荷、青紫苏叶),放点胡椒盐,淋上麻油,撒把芝麻就好,qiao简单,好香很下饭[馋嘴]#美食分享##干饭日记#
发布于 日本
这道小菜好久没做了,难得动手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三样食材(解冻小鱼干(干的也行)、茗荷、青紫苏叶),放点胡椒盐,淋上麻油,撒把芝麻就好,qiao简单,好香很下饭[馋嘴]#美食分享##干饭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