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跟你们说,我以后谈恋爱一定会找比我聪明的人谈…就是我现在开始只喜欢比我聪明的男生[微笑]
今天我上课的时候右边坐了那个帅哥嘛!然后一开始他还借我橡皮了…让我特别特别心动来着。。。结果这玩意居然啥都学不会,还来问我,后面看他摆烂了,课就上了一半直接背着书包走了[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他说他要先去吃早饭[微笑][微笑]
我真的厌蠢症一下就上来了,再帅都没用…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谈恋爱就没有谈过很聪明的人。。。蒽。。要么就是纨绔的二代,要么就是不上进的穷光蛋,学不了一点习,所以我对他们从来没有崇拜的这一感觉,更像是搭伙聊天过日子[微笑][微笑]没有任何进一步的想法。。。
就是我觉得如果没有办法跟未来的另外一半进行那种同频话题的话,我真的还不如一个人[爱橙橙][爱橙橙]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