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多美
24-03-01 17:1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2025最具人气母婴大V 2025年微博电商年度影响力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啊啊啊啊啊啊,毫不夸张地说,
这个凤梨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连芯都是甜的,不用泡盐水,切了就吃。

以前觉得吃凤梨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后来同事教我,不用削皮直接切块,
然后像吃西瓜一样啃,吃着非常爽,买!!
#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6YQIy1p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