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Mr
24-03-01 20:59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作为一个广东人第一次喝到辣的饮料[允悲][允悲],居然是长沙风味。难道长沙人真的喜欢喝辣的且甜的饮料吗[疑问][思考]这么阴间的组合我真是服了[苦涩][苦涩]#辣味饮料#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