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广东人第一次喝到辣的饮料[允悲][允悲],居然是长沙风味。难道长沙人真的喜欢喝辣的且甜的饮料吗[疑问][思考]这么阴间的组合我真是服了[苦涩][苦涩]#辣味饮料#
发布于 广东
作为一个广东人第一次喝到辣的饮料[允悲][允悲],居然是长沙风味。难道长沙人真的喜欢喝辣的且甜的饮料吗[疑问][思考]这么阴间的组合我真是服了[苦涩][苦涩]#辣味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