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了第一场无观众比赛感觉怎么样
🥜:今天有点混乱 感觉像在打训练赛 感觉有点可惜ㅜㅜ
:哪方面混乱呢
🥜:吃饭时间比较晚 进赛场的时候也很安静 好像是因为这样
:今天的胜利感言
🥜:幸好能够以胜利收尾 剩下的比赛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呜呜只有选手们声音的比赛场...辛苦了ㅠㅠ
©️BehappyNut http://t.cn/A6YQTBDY
发布于 韩国
:进行了第一场无观众比赛感觉怎么样
🥜:今天有点混乱 感觉像在打训练赛 感觉有点可惜ㅜㅜ
:哪方面混乱呢
🥜:吃饭时间比较晚 进赛场的时候也很安静 好像是因为这样
:今天的胜利感言
🥜:幸好能够以胜利收尾 剩下的比赛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呜呜只有选手们声音的比赛场...辛苦了ㅠㅠ
©️BehappyNut http://t.cn/A6YQTB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