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gotryyy
24-03-01 23:42

随便walk in了一家法国人开的法餐店,味道一般般但是老板好好玩,还让我们给他发小红书,里面有个像巴基斯坦的黑人服务员小哥还有点小帅
圣淘沙上没约上划车,非常sad,但竟然买到了黄牛票,感觉有点小神奇
晚上在酒店电梯遇到一对韩国老夫妻,那个阿加西一直看着我笑,e人附身对他说了一句阿尼哈撒呦,她们又惊讶又开心的看着我然后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哈哈
晚上吃田鸡粥感觉像穿越回武汉的夏天在路边吃大排档
回来的taxi上czt一直拉着师傅问新加坡晚上喝酒犯不犯法,结果回来就发酒瘾,但被酒店火爆的bar拒之门外,明晚高低来尝尝[馋嘴] http://t.cn/Rxr1RK5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