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_
24-03-02 00:29

做了个工序极为复杂的巧克力脆皮梦龙蛋糕🎂
巧克力奶油在常温状态下秒化,辛辛苦苦一顿裱花操作,功亏一篑[苦涩]
好吃是好吃,就是吃多了有些腻[苦涩] 下次不做这系列了[二哈]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