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土猪排骨,放冰箱排酸,今天煮出来,一揭盖,真香啊,舀一碗先吃,鲜甜,煮汤煮粥煮饭也用珍茗山泉,一个字,甜~ http://t.cn/Ryhpwdq
发布于 云南
昨天买的土猪排骨,放冰箱排酸,今天煮出来,一揭盖,真香啊,舀一碗先吃,鲜甜,煮汤煮粥煮饭也用珍茗山泉,一个字,甜~ http://t.cn/Ryhp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