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小福奶酪酥酥,我最爱的垃圾食品之一。第一次吃的时候没有很惊艳,但是吃完后一直想,如今已回购了无数次。最喜欢的是图上的芝士味,咸甜适中,香香软软,一袋量特别大非常过瘾。
(这个系列还有香蕉味的,纯甜但也不是很甜,个人觉得有点寡淡。)#零食考核#
发布于 江苏
半糖小福奶酪酥酥,我最爱的垃圾食品之一。第一次吃的时候没有很惊艳,但是吃完后一直想,如今已回购了无数次。最喜欢的是图上的芝士味,咸甜适中,香香软软,一袋量特别大非常过瘾。
(这个系列还有香蕉味的,纯甜但也不是很甜,个人觉得有点寡淡。)#零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