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拥有好睡眠
24-03-02 19:0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茉酸奶第二次喝 还是觉得一般般 不算难喝 就是感觉价格贵一般般 不舍得浪费
太冰了
又点了沪上阿姨的热奶茶 我现在更喜欢沪上阿姨这种茶 不腻
早晨喝了咖啡 今天热量摄入超多
晚上吃水果酸奶 还有我朋友给我的甜品 炸串
妈呀胖死了得
吃了一块榴莲千层 太香了 还吃了抹茶奶冻雪媚娘 我太喜欢了 酸奶火龙果配着哈哈哈

我老公回来 我就买了炸串 虽然我不饿 但是我馋 一起吃点 又买了小番茄

撑死我了 明天体重爆表
不敢相信今天吃了多少卡路里[允悲]
至少一万卡了吧…………
今天真是一口水都没喝 一口都喝不下

吃完发微博去洗澡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