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纠正陷甲,其实之前拍的照片不会的,因为之前我的脚趾甲一直是固定了一家做的,但是我在一直做手指甲的那一家就是和老板娘比较好,就不想去原来那家了[doge]就是我的纠正方式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先看一段时间吧,如果不行的话可能又要回到原来那家去做了,现在就是贴甲片把两边顶起来看看能不能让指甲长回去正常的形状,不然两边往里凹的话很疼 http://t.cn/A6Y8k23x
发布于 广东
正在纠正陷甲,其实之前拍的照片不会的,因为之前我的脚趾甲一直是固定了一家做的,但是我在一直做手指甲的那一家就是和老板娘比较好,就不想去原来那家了[doge]就是我的纠正方式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先看一段时间吧,如果不行的话可能又要回到原来那家去做了,现在就是贴甲片把两边顶起来看看能不能让指甲长回去正常的形状,不然两边往里凹的话很疼 http://t.cn/A6Y8k2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