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燕山派
24-03-03 09:21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伤自尊了!刚遇到了比较小的停车位,我打了三把轮才停进去,停完还不够贴边,让问界M9自动泊车试了试,一把入位就算了,还很贴边……这让我这15年老司机情何以堪[挖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