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汤了了
24-03-04 09:38

关于我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要揍他,以及那个申逼的一些事。
解释一下,我拍照从来是拍不出来的,每张照片,都是丑照,除了高中毕业照,照出了气质,当时应该就长那样。
我的长相,从来都是被脑kong调整的,估计是不想让人追求我吧,长相被调丑了很多,长期被调整,偶尔照镜子,会发现好看了几秒多少秒的,但也不是最好看的时候,然后又变普通,在公司的时候都tm调丑了。但是长相再怎么样,也不是你一个逼能插足我们感情的借口,再说是整容逼,原装的都比你好看。
至于身材,就是巨好看,也是没敢让我发育完全,毕竟长相都不敢让我好看嘛,最好看的是哪 我可以透露一下,是后背。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