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真切切的喜欢上了各类欧包 碱水包 以前基本不碰的 因为看着都跟板砖一样硬邦邦的 但牛角包真的吃够了 现在才发掘到欧包原本麦香的滋味 口感有嚼劲 尤其新鲜出炉的 表皮有点脆 里面软软的 健康又美味
发布于 海外
最近真真切切的喜欢上了各类欧包 碱水包 以前基本不碰的 因为看着都跟板砖一样硬邦邦的 但牛角包真的吃够了 现在才发掘到欧包原本麦香的滋味 口感有嚼劲 尤其新鲜出炉的 表皮有点脆 里面软软的 健康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