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友发的比亚迪唐DM-i失速,这一看就是磷酸铁锂SOC测不准的锅
表显还有25%的电,实际上说不定连2%都没有
但我看不明白,为什么车主对比亚迪那么信任,居然还敢0汽油拼极限,也难怪被家人骂。
我要是有一家人在车上我绝对不会这么赌,宁愿下高速也要把油加满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群友发的比亚迪唐DM-i失速,这一看就是磷酸铁锂SOC测不准的锅
表显还有25%的电,实际上说不定连2%都没有
但我看不明白,为什么车主对比亚迪那么信任,居然还敢0汽油拼极限,也难怪被家人骂。
我要是有一家人在车上我绝对不会这么赌,宁愿下高速也要把油加满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