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脑子抽出来是什么感觉…
很多做完鼻子的顾客需要经历这一步,就是把止血油纱布从鼻腔内取出。
因为它很长,顾客想象不到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鼻腔里面能塞一个这么长的东西
但是它的好处有很多。
消肿止血,塑型支撑,防止细菌进入…
简直是住院期间必备之物
坏处就一个,呼吸很难。
我个人建议可以尝试半躺,给鼻部减少压力,适当深呼吸,用润唇膏等等,也可以让其舒适一些。
出院就抽出来了,你还记得当时你抽出来的时候什么感觉嘛[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上海
把脑子抽出来是什么感觉…
很多做完鼻子的顾客需要经历这一步,就是把止血油纱布从鼻腔内取出。
因为它很长,顾客想象不到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鼻腔里面能塞一个这么长的东西
但是它的好处有很多。
消肿止血,塑型支撑,防止细菌进入…
简直是住院期间必备之物
坏处就一个,呼吸很难。
我个人建议可以尝试半躺,给鼻部减少压力,适当深呼吸,用润唇膏等等,也可以让其舒适一些。
出院就抽出来了,你还记得当时你抽出来的时候什么感觉嘛[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