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4-03-06 17:38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我看有些人对带英的青少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带英青少年那都什么形象?

吹口哨调戏、无故扇耳光、言辞辱骂歧视,到持刀袭击、飞车抢劫、入室盗窃、街头泼硫酸

苏纳克居然能扯到上网,我这么说:这帮青少年不犯罪都已经谢天谢地了,还扯什么上网,带英青少年上网那叫减少犯罪率,无非就是个宅男嘛。

英国法律对于青少年非常的宽松,很多青少年自认为不会受到法律惩处而胆大妄为,他们以为自己不会被抓去坐牢,或者仅仅是被关很短一段时间,很多华人在英国都是见识过的。

带英有钱,养得起宅男,宅男至少不会对社会有负面作用。

真要想对英国青少年好,别扯什么上网不上网了,
先让他们不犯罪,让他们守纪律,
就算对社会没用,至少对社会没害,从这个角度上说,上网那都是善行,
要是英国青少年在家乖乖上网,英国治安都会好一大截。

还不让上网,对这帮人还有什么幻想?
那不上网就上街,对路人泼硫酸就舒服了?

咋地你还想让他们成学霸啊?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发布于 湖北